一江明月佑碧璃

我需要静静!!
经常考试党,慎关注,写文全是随心所欲
一八,越端,应老师水仙
一个懒到不想爬墙的一江

我想对于五黑框我是真的毕不了业了

看到悟空传定档713的时候,我是真的相信他们爱过。我不觉得713是个巧合,就像当年猴子生日,江南写的那句话一样。这两人估计会牵扯一生了。
猴子已经可以说出江南两个字了,也许他真的放下了。
多少年了,有多少人还记得“江南曾听雨,杨枝今何在?”呢!
猴子还没结婚,想我几度取关再关注,毕竟不忍对他说一句重话。
我还再买江南的书,可惜他再也不是那个写《此间的少年》的人了。
这么多年我为什么还没毕业,是因为九州吗?不是,我是怀念那些年因为梦想在一起的他们呀!怀念那个肯一辈子为江南写同人的今何在呀!怀念当年为了江南上阵杠的今何在呀!
一直不懂一个肯为江南赴汤蹈火的今何在难道不比和他对杠的今何在有用吗?这一切是为了什么呢?不懂呀不懂。
我觉得是真的毕业不了了……

“你见过今何在吗?长得可清秀了,今年才十八岁”

——————
那些儿年的一生之盟,都去了哪里?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